北玄胭岚

在下胭岚,人设后妈,热爱悲剧,承蒙不弃,万分心欢
我把詩句賦於鵬鳥的翎羽,盼它摶扶搖而上九萬里

好像《指环王》系列比《霍比特人》系列热度更高一点?

不过我觉得可能因为我是按照故事时间线看的这六部电影,而且都林线的集体灭亡,尤其是索林这个绝对悲剧性英雄形象的塑造极其成功,这个悲剧太震撼了,导致我一直都对魔戒系列有点无感(毕竟那也算是大团圆的结局)



所以对于我来说,索博这对儿CP不适合过日子写日常文,他俩的交往一定要在居无定所的远征里,一定要是那个仅有14人的远征队去面对一条龙的、无尽追杀的、去夺回一个遥远的王国的故事里,并且以索林的终结作为最终的大结局😭





我要说这个和集中所有文章截图下面的文字内容都是300%主观的

完全主观的

每一个笔画都是主观的

感谢理解

评论 ( 6 )
热度 ( 38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玄胭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