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玄胭岚

在下胭岚,人设后妈,热爱悲剧,承蒙不弃,万分心欢
我把詩句賦於鵬鳥的翎羽,盼它摶扶搖而上九萬里

癸卯年产出合集

🎉又是一年~承蒙不弃,万分心欢~


今年发生的变动还是挺多的,我停更了所有的日漫相关,角色没有什么错,但是我想着日本就膈应,应该不会继续更新下去了。


开了个神奇的售后点梗,现有的那个应该会是甲辰年首篇,但不确定什么时候写hhh


尝试一下按时间排序吧~这样好像更像年度总结hhh


【OP/HP】恶魔果实和阿尼马格斯 43.7K (已停更)

*掠夺者in白团

*七年级上学期十一月的月圆之夜,四人组照例在禁林里游荡,被梅林送到了另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他们从天而降掉落在了行驶在新世界海面上的莫比·迪克号上

*虽然我停更了,但设定大纲已经全部放出来了,也不算完全坑了没填


【斯哈/Snarry】魔法的代价 番外·神的“继承人” 3.9K

我写完这篇挺久的了,今年年初的时候又读了读最后的评论之后有了这篇番外


情人节写了四篇贺文现在想想也是挺神奇的,那时候吧和母上大人一边打毛衣一边看动物世界来着(*/ω\*)


【ADHP/邓哈】筑巢行为 4.1K 

年度最爱❤️❤️❤️

2023.2.14情人节贺文
凤凰AD×凤尾绿咬鹃HP(阿尼马格斯)

是《和凤凰贴贴》的衍生,但剧情没有关联

雄性鸟儿会在求偶期花费很长时间筑巢,用一个漂亮的家来吸引雌性。

老邓的阿尼马格斯占有欲MAX


【斑夏】狩猎本能 4.4K

2023.2.14情人节贺文

是想要养育家人的猛兽本能

日常向


【OP/索路】可可酒  4.4K

2023.2.14情人节贺文
麦团日常

甚老大上船之后的比较模糊的时间线

大约有一点点隐含的弗宾、香娜背景,麦团日常向


【斯哈/Snarry】喜剧  7.3K

2023.2.14情人节贺文

1300粉福利

时间线在四年级圣诞节(两边都没意识到自己想法的下意识暧昧期)


【斑夏】阳光晒过的草地和冬日烈阳 2.3K

*斑曾经和夏目说过妖怪都不在意性别→如果妖怪是ABO性别构成

*alpha斑×omega夏目

*妖力强大的人类会有类似的特征,但是生理不会改变,也没有过于明显的发情期,但是会有信息素的味道和对应性别区分

*含有部分恶趣味(对于名取和的场来说o(* ̄︶ ̄*)o)


【ADHP/邓哈】得意门生  18.9K

*整个魔法界都知道大难不死的男孩是Albus Dumbledore的得意门生,那这个男孩必然会有他导师的特质

*战后时间线死亡圣器的主人拥有了仅有一次的溯回时间的可能

*本文非传统意义时间溯回


【ADHP/邓哈】得意门生 番外·幻境内外 7.2K

*时间线接AD和死神打赌之后,后来死神给AD开了一个幻境的现场直播。

*凡人的灵魂不能看到人间发生的事情

*有评论说想看Dumbledore的反应,所以写了这个番外  


【斯哈/Snarry】Snape教授的糖罐子 3.2K

*有点儿脑抽的产物

*1400粉福利


【ADHP/邓哈】“祝你健康,Harry” 0.7K

小短打


【斑夏】我愿意为你  6.2K

*看了好多夏目为了斑变成妖怪的文,便想若是斑为了夏目放弃了无穷无尽的时间变成人类陪他短短百年又会是怎样呢?

总感觉这样好像更加决绝和孤注一掷。


【斯哈/Snarry】浪漫主义 4.7K

*19世纪浪漫主义文学认为爱情是人最强烈的情感表现之一

*不过本文不那么自由、幻想、追求思想独立和解放,只是实在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了,(/ω\)


【斯哈/Snarry】现实主义 4K

*是《浪漫主义》的姐妹篇,当初对同一剧情再一次有了两种不同走向设定,这次实在是没选出来究竟要哪个,所以全都写了,以至于剧情走向在某些部分有点雷同。而且本文的Harry有些暴躁?

*文学风格没有那么“现实”,因为前一篇叫《浪漫主义》,这篇才叫《现实主义》。


【斑夏】猫铃铛 0.6K

*是的,是的,这就是单纯的恶趣味


【斯哈/Snarry】加入三滴鬼魂的眼泪 1.8K

*借鉴了《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白皇后的一点药方,稍微做了些许修改


【斯哈/Snarry】鬼泣 2.7K

*由于《加入三滴鬼魂的眼泪》的评论说它太刀了,所以决定将原版的设定也写一写

*依旧是两种不同的剧情走向,只是设定一样,但是剧情没有关联


【OP/索路】不知时 1.6K

*2023.05.05路飞生贺

*日常向


【ADHP/邓哈】Harry的花园 2.2K

*Harry喜欢糖浆水果馅饼而Albus喜欢覆盆子果酱

*半架空AU,年龄差有缩小(所以光头魔王是原著线ADHP的工作内容)


【ADHP/邓哈】掌心湿度 2.5K

*“当然是发生在你脑子里的事,Harry,但为什么那就意味着不是真的呢?” 

*还是来点儿正剧吧


【斯哈/Snarry】Snape教授的计划簿 4.6K

*所谓爱一个人,就把他放到你人生的未来规划里去。

*2023.7.31Harry Potter生贺(原本应该是这样的,但奈何键盘有它自己的想法,可能是被压榨地过于过分了……不过目前来看应该是哄好了)

*1600粉福利


【斯哈/Snarry】Harry的相簿 1.9K

*七夕贺文,小短篇

*是《Snape教授的计划簿》的姐妹篇,剧情稍微、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的联系。但完全可以单独食用。


【ADHP/邓哈】救世 36.2K

*如果在去岩洞之前凤凰社捉住了Nagini,而Dumbledore治好了他的手——

*正剧向,没有太多暧昧因素

*文艺一点儿这篇可能会叫《明天和意外》

*对于魂器(活体魂器)构成和原理有大量私设,且AD是最大的挂王,尤其是给他加上一个叫“Harry”的buff之后

*时间线接《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二十三章·魂器”,剧情中有第七部的少许内容被提前到本文的第六部时间线。

*这篇稍微有点儿逻辑问题,但其实主要一切的情节都变成了为导向最终的结局服务了emmm


【斯哈/Snarry】他的爱人比死神先来 5.6K

*他生来是半副枯骨,却不知被爱便能长出血肉。

*来点儿久违的童话风的文辞走向。


【ADHP/邓哈】密室里还有什么 74.5K (已完结)

*如果Voldemort没有选择将冠冕藏在有求必应屋而是选择了更能凸显他Slytherin继承人地位的密室——

*战后HP魂穿二年级,至于AD吗——

*Harry没有和Ginny恋爱过。

*不那么严肃的正剧向,这个分支主要是来源于我写《救世》时的思维发散。

*天知道为什么一个思维发散最终发散的比正文还长了




✍️全年产出24.93W+

相较去年增长19.98%终于不是在下跌了QAQ


不过我自己做字数统计总是比LOFTER官方的要少一点儿。

Word计字符的话英文单词算一字符,我产出的HP相关用的都是英文原名,全计一字符,就总是会少很多,写《密室》的时候我这边大约五千五左右一章一发,但到手机版看Lofter计算的时候基本能到六千三一章😂


✍️还发现了一点儿有趣的事儿,我把我做的所有的长篇的书皮拼一起了,发现我的喜好真的很明确,而且基本上看书皮风格就能知道这本应该是什么基调了hhh

null

稍微再做一点儿剩下已经有基本大纲的长篇的预告

null
应该会在写完点梗之后写《黑暗降临》,然后是《燎原冥火》但是这篇的设定超麻烦,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逻辑捋顺🥲

至于《死亡之后》……这篇是我在写完《未至之镜》之后说的那个设定麻烦PLUS的长篇,大纲不是我写,好消息是上个月旻澈终于动笔了,但是她什么时候写完不知道,所以无法排期hhh

如果不等她的话,斯哈下一个长篇应该排的是《I Miss You》

短篇应该会尝试一下索博~


但明年按照计划我的三次元生活可能有较大的变动,能有多少时间分给同人文我也不知道~


❤️感谢又一年的支持和喜欢~

❤️许个愿吧~希望甲辰年我能收到更多评论~

🐲🐲🐲给各位看官拜年,龙年大吉行大运~

比个心o(* ̄︶ ̄*)o


🐭庚子年戳这里


🐮辛丑年戳这里


🐯壬寅年戳这里



评论 ( 5 )
热度 ( 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玄胭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