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玄胭岚

在下胭岚,人设后妈,热爱悲剧,承蒙不弃,万分心欢
我把詩句賦於鵬鳥的翎羽,盼它摶扶搖而上九萬里

我詳細讀過《史記》中的一些篇章,但是沒有系統地學習過《報任少卿書》

🫠🫠🫠🫠🫠🫠🫠🫠🫠

現在我意識到司馬遷老爺子在寫《史記》的時候有多照顧我这个文盲了(這倆玩意真的是一個人寫的耶🙂)

🫠🫠🫠🫠🫠🫠🫠🫠🫠

說實話我讀《尚書》中那些全然不是人話的句子的時候都沒寫過這麼多注釋🥲🥲

感謝他這麼照顧後世之人🫠🫠🫠



不過真的說白了還是個代溝的問題(這溝有幾千年就是了)


感謝他寫史的時候如此顧念後世之人


確實

他真的

才懷隨和 行若由夷



但這並不影響我最近不想再看見他了

🥲🥲🥲🥲🥲


评论
热度 ( 5 )

© 北玄胭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