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玄胭岚

在下胭岚,人设后妈,热爱悲剧,承蒙不弃,万分心欢
我把詩句賦於鵬鳥的翎羽,盼它摶扶搖而上九萬里

【OP】1057

本来没打算今天卡着点儿看的

难得没看情报

因为我确实不太想大和上船

我对这个人物没有任何恶意

单纯就是觉得她和草帽团人设不符(我总觉得她要建立自己完全的独立人格需要时间)

而且WT给了她“和之国守护神”的果实

如果她没有留在这里反而有点奇怪


但是……睡眠障碍它再次找上了我,还是刷了更新

唉……


暂时不上船开始在和之国冒险也挺好的


路宝和老爹一样收了个光月家的弟弟啊😌😌😌

(我爱白团)


感觉索隆在盯着路飞看🫣🫣🫣🫣🫣

真的不是我想磕初恋组,而是WT见缝插针都要画啊👏👏👏👏👏👏👏

他们仨船长为什么能随时随地吵起来🥱🥱🥱

高冷罗真的一去不复返了😮‍💨




和之国是闭幕了………………

但是——————————



我真的好想小马哥和路飞谈谈啊

🥲🥲🥲🥲🥲🥲🥲🥲🥲🥲🥲

而且说真的斯幕吉她真的只是来划水的吗??????

凯老师和大妈有没有人捞一下??????

百兽的其他人是被绿牛带回去关监狱了吗???


还有———————

新的通缉令啊

我想看索隆的赏金啊😭😭😭😭😭😭😭😭😭😭😭😭😭😭😭😭



难得WT也能让我觉得他一个月能更18页却还让我觉得这一周他啥都没画啊🫠🫠🫠🫠🫠🫠🫠🫠🫠🫠🫠🫠🫠🫠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北玄胭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