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玄胭岚

在下胭岚,人设后妈,热爱悲剧,承蒙不弃,万分心欢
我把詩句賦於鵬鳥的翎羽,盼它摶扶搖而上九萬里

【OP】刷点儿和之国

🏴‍☠️动画977-1028(出航到凯老师准备单独教学开一对一之前的部分)

🏴‍☠️吐槽是在漫画已经到和之国结束基础上的,所以对于只看动画的情况来说有剧透

🏴‍☠️带三千米厚索路滤镜🫣(赤鞘九俠的戏份这个吐槽里是基本没有的,他们背负的东西太沉重了,不适合我这篇这个欢脱的气氛)

🏴‍☠️有一定基德&基拉戏份

🏴‍☠️常规性迫害特拉男

🏴‍☠️脑补成分过多,并且以下吐槽并不完全按照剧集顺序

🏴‍☠️我也爱小马哥


===============

和之国樱花的滤镜和特效是真的多啊—————真的太多了啊🫠🫠🫠🫠🫠🫠动画节奏倒是还行,但是个人觉得语速有点慢了🤔不过考虑到各位声优的年纪倒是也能理解,然后开着两倍速看吧……又回去开0.75倍速截图(索隆的大招真的好————难卡点啊)

所以莫名刷剧用的时间更多了🫠🫠🫠🫠🫠


null

不仅睡得着,还是靠在一起睡的🌝

看着真的很像路飞靠着索隆的大腿在睡啊🤔🌝🤭🤭🤭

null

null

除了和小船长一起睡别的都不在意不是的大副

他那睡饱了准备打架的船长


到齐了,到齐了

null

和之国很适合截这种全员大图啊


舵手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

null

蓝胖子甚老大他终于上船了😭😭😭😭😭😭😭

(我当时看漫画的时候就觉得按照索隆的这个视角吧——他……emmmm……真是无时无刻都要找角度盯着船长看的男人啊🫣)

null

null

全·员·恶·人


null

null

null

其实路飞举起杯子的时候索隆就知道他要干啥了吧🌝


和之国的索路给人的感觉默契了或者说更像“一个人”了一点,有不少话都是他们两个轮番上来一人说一部分一起完成的,就是真的不需要交流就在一条线上啊😭😭😭😭😭😭😭😭😭😭😭


null

而此处的罗宾姐姐……怎么说呢……她这个动作出来的一瞬间我就只有一个感觉……

😳动作太像了,像葫芦娃里的——

null

(请不要在我脖子上开花😭)


我爱这张

null

还有这张

null

“大约”嘛……都懂得……其实罗也很清楚草帽当家的他家没几个真靠谱的,毕竟写作计划,读作跟上路飞(草帽当家的)

罗也算完成进化了

(总觉得战国当年可能也是这样“利用”卡普的🌝😂🌝)



上岛换装啦~

小牛路飞真的能一直看下去,必过我是真的没想到他那角上完色是红色的(这里没有索隆单人,伐开心)

null


嗯,他决定去拖住基德😌

null

null

经过顶上战争、鱼人岛和万国的甚平应该是会觉得这有哪里不对劲了

null

null

不过这时候的蓝胖子应该还保留了一部分天真

他是真的有可能觉得索隆是真靠谱

还没有了解大副的路痴属性

但可能基于多年的经验他察觉到了一点不对劲

(但这世上没有人能阻拦索隆跟上路飞的步伐~~~)

null

null

null

这汗出得好,不好的预感已经来到了鲨鱼人头上

然后

落·下·来·了

null

这·样·啊

null

这是欺负老实鱼啊😂

不知道啥时候甚平能路化完成🌝🌝🌝

十分期待啊

null

这是只属于麦团的超越见闻色吧🌝

提·前·落·泪


null

有一说一

德雷克这二郎腿翘的太海军

只有大将能做到的姿势达成了😂

(前途无量啊)



通过砍楼来提醒自己船长要安静潜入的副船长他——扛着刀走来了

null

后面这段是真的很宠溺了🌝

-然后呢 解气了吗(平静)

-解气了

-那就

-跑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前两天还是又刷了一点万国

怎么说呢

都是把船长抱起来跑路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索路滤镜太强的原因

就……索隆带着路飞跑和山治带着路飞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null

万国山治扛着、带……着路飞跑的次数还挺多的

null

null

null

但怎么说呢……就……不是那么……拉丝?

万国是真·逃命

不像索隆带着路飞总有种肉贴肉的……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null

null


不过可能是因为罗这个时候不在,心都给基拉一个人操了(和之国索隆这一身总给我他把路飞的上衣当腰带系了的错觉,而且这黑衣服——我不管这就是情侣装,那么像的和服都穿过了🌝🌝🌝)

null


怎么说呢……

就……

-死路啊(似乎完全不惊讶)

-好像是啊(从出海之后已经习惯了,虽然不清楚这件事为什么总是会发生)

-你迷路了吧 索隆(船长都知道了,你就认了吧)

-不 没有路那造一条路就好(在某些地方意外的不坦诚呢剑士桑😌不过没路就砍一条路出来这点——索隆偶尔也适合去龙爹手底下干两天,顺便见见老丈人和二舅哥

-安静点啊 现在还在执行作战计划呢(还记得计划,很不容易了,就是安静点这话你们俩都没资格说好吗😂)

-嗯 是啊(……算了)

null

来了来了,来给船长砍路了

null
乖乖等着自家剑士给自己砍路

null
咱就是说这砍出来的路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劲......

直接砍进敌窝了啊——————

null
null
嗯,路上总是要有点困难的,比如动画组又把你和小船长拆队了

不过没关系,索隆自带路飞雷达

顺便还在路上跟敌军秀了一波
null



终于——

终于————————

漫画到这里的时候真的感·动·到·落·泪了啊

终于全员大集合了啊

上一回还是鱼人岛炫技前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再哭一会儿吧)

null


这个顺序蛮有趣的

null



其实看漫画的那个对话气泡这句话更像是弗兰奇说的

不过动画给了剑士桑

null

反正魔兽是急了

不·能·让·你·待·在·路·飞·身·边

(没事儿他一会儿也只待在这一层帮船医清小怪😌不过去你的船长身边的)

null


帅就完了

null

但是这里我觉得冲击感反而没有漫画黑白色带来的感觉强(单指这一个镜头)

null

不过这次狮子歌歌的特效真的是超级棒了

我能截到第一张纯属意外,看都没看清楚

第二张那个绿色的狮子……天知道我来回截了多少遍🥲🥲🥲

null

null

收刀也很帅气了~

null

null



这一点的动画节奏是有点拖了......我等索隆砍Queen等的花儿都要谢了......

null
终于砍了~~~

o(* ̄︶ ̄*)o

然后就被小马哥丢上去了~~~~

船·长·说·上·我·就·上·呗

好骄傲啊船副大人~

他俩一个白胡子团吹,一个路吹,好好一起聊天应该挺好玩的

null


我当时看到这个大妈的时候就一个感觉

这可真·像·汤婆婆·啊🤔

莫名神似

null

要开始了要开始了~
null
话说这点的动画是真的糊,我开到1080P截下来也不清楚

null
null
当时我还挺期待动画里这个分镜能有张大图的

不过下面这个极恶世代倒是挺带感的

null
路飞帅就完事了

(罗他虽然没有副船长站在边上,但是他坐的高=气势也是两个人)


确实WT现在才给路飞这个造型加披风是更合适一点,要是两年后回来鱼人岛的时候就加的话......现在要怎么画才能更帅啊(*/ω\*)

null

业火拳枪

真烧烧果实三兄弟共用啊

和之国大招的动画效果都做的挺绚烂的(除了樱花花瓣实在是太多了点)

(不过不死鸟的特效我是真的不喜欢......这个后面再说......)

null

索隆这个看着像是再说“啊,真不愧是我的船长”

null

嗯·越来越像红发和罗杰的路飞~

带草帽是真的~~~~~帅啊~~~~

null

船长和他的大副互夸~

-真不愧是我的船长

-好强啊 索隆

null
偷师就不要这么光明正大了吧剑士桑😌


下面欣赏世界名画

我先笑为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null
然后

(我也想问这个)

-你们在干什么啊

(罗的高冷已经彻底不存在了)null


(仿佛听见了黄猿老爷子在说:真~可~怕~啊~)

不过怎么说特拉男看起来都有点......所占画面不多啊

而且报菜名的时候就他还是只有“Room”

唉——

null

放完大招三船长惯例吵起来之后

基拉&基德:差不多得了基德/哦

索隆&路飞:不要大意路飞/好

特拉男:······

(就他没有副船长,好受伤啊,真的)

(没事儿,接来来还要受伤呢~)

null

比如马上要送索隆上去和路飞打配合

null
null

飞空~

说实话我挺希望索隆学会飞的,山治能用月步,路飞四档也算是能飞了,如果索隆自己也能飞的话,下回小船长在空中漏气儿了的话他就能飞上去了~

芜湖~~~null
船长的夸赞是必须的~

(所以索隆决定再飞一次~不是


当然飞一次不行,还要再飞一次~

null
口嫌体正直啊特拉男,口嫌体正直啊

还是帮了一回(放弃挣扎吧,你都已经上了路飞的贼船了)


飞龙火焰

null

然后大妈看着弟弟凯多被打,发大招了

基拉和索隆两个被劈了

罗虽然没被劈,但是他也没人喊

唉——孤单

null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为爱复仇不是环节

null

打龙了,打龙了,打·龙·了

(怎么看起来像是......emmmm......那是多拉格......没事了)

null看着路飞为自己打凯多的副船长——

null

剩下的两个船长

就很震惊

null特拉男感觉在想:草帽当家的这么勇的吗?他打多弗朗明哥的时候好像还没有这么厉害......好像不小心打开了什么开关的样子......

至于基德......就很像......

我·的·天·哪

🫠🫠🫠🫠🫠🫠🫠🫠🫠🫠


嗯,最后一击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凯老师的一对一特别教学小课堂还没开课呢)

null
然后这个地方的分镜头挺有意思的

路飞先是察觉到不对劲了

null
然后马上就给了索隆一个镜头

这个时候四档表面上还看不出来任何问题,罗和基德应该也没有察觉出路飞的霸气有问题,而且罗是很清楚路飞四档的弊端的,相对于基德他应该会更敏锐一点

可索隆还是瞬间就意识到了

null
然后就......果然漏气了

null
跑到船长身边~

null
null


null



其实吧,这个部分吧......

就怎么说呢......

特别像路飞和索隆是天理难容/世所不容的小情侣,他们想要在一起~但是有坏人不允许,降下了天罚(因为后来他们说大妈的招数像天灾)

很久很久以前,我们的故事从天上有个小天使下凡找他老公开始——

null
是不是也挺正确的

路飞下凡了(从天而降),落在了在凡间等他好久的大剑豪怀里~

之后孩子都有了

null
结果孩儿她妈在孩儿她爸不在的时候被天上的恶势力打伤抓走关起来了

null
之后经历了一系列的斗争和孩儿她爹找到了同盟开始了逆天之战

现在追兵到了,全面战争开始了

null
带着老婆船长开始战略性躲避(并不忘深情呼唤

(说真的都是扛着船长逃跑,索隆抗和山治抗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这边副船长扛着船长逃跑

另一边两个也开始打配合了

null
然后就是老剧情null

而罗,特拉男,他现在还是一·个·人


所以说啊,天灾追击下世所不容的一对儿啊

null

null怎么说呢~

就很好磕,尤其是索隆发现路飞醒了视线转过去的那一刻

纵然路飞醒了索隆也没有把他放下来

然后天灾就追来了

null
我是真的不知道他们一起在鬼岛顶上这段索隆究竟喊了多少声“路飞”,路飞又喊了多少声“索隆”了

反正就·很·多,多到我难得觉得这粮吃的有点撑

null
这段漫画分镜就一格,没想到动画组让他们转了这————么多圈😵‍💫


砍龙了·砍龙了·砍龙了👏👏👏

大剑豪为船长砍龙了

null
正好掉在索隆边上,这也算是天意了吧~


小船长唤醒服务

null
这句话就很有灵性

-是索隆啊

(莫名就很安心了,哪怕是在两个四皇疯狂的攻击下)

null
但是现实并不会给他们两个什么再交谈的机会

null
我还是怀疑WT私底下画了不少同人本,就路飞这个表情,怎么说呢

(懂得都懂)

(唉————)


小龙人他出·现·了

之后怎么说呢......

强敌环伺中我们的海贼王决定——睡一觉

交给索隆了!

我就睡一分钟!

然后索隆他说——

就是再正常不过的——好

!!!👍👍👍

null

同盟都看不下去了啊喂——

基德:这种情况下还睡觉(蒙奇·D·路飞好奇怪)

基拉:真是个有趣的男人啊 海贼猎人(居然能看着自己船长在这种情况下倒地就睡)

基拉:死亡外科医生 你也这么认为吧(还不忘cue一下罗,你跟他们在一起这么久一定觉得这两人感情很好吧)

特拉男:我只是和他们结盟了而已(我已经累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null

所以就连凯多和大妈都看不下去了

null
你们是来打架的吧(你们不是来秀恩爱的吧)

这点很难说

null
不过可以肯定特拉男他不是来秀恩爱的......


有一说一......

null
远处看凯多的风镰真的很像鬼岛的这个骷髅长了绿头发还被人削掉了啊😂😂😂


好了好了,一分钟过去路飞起来了还打了凯多一拳

null
这个段落还是漫画里面更宠溺一点

然后

剑士看着他的船长向他走来(这个真的超级棒)null


之后大妈和凯多就发组合技了,索隆一个人抗的啊

😭😭😭😭😭😭😭😭😭😭😭😭😭

null
(战损是真的很好磕啊~尤其是索隆战损~)


接下来小船长就又去为爱打龙

这一段真的是他俩相互为爱打架

null
当然这一招之后路飞还是被打下来了


凯老师说要送路飞去地狱

之后——

被秀恩爱了

送达服务被叫停了之后还说了索隆一句

还真是怕寂寞

(毕竟是只认路飞的索隆啊,没有海贼王的大剑豪当然是寂寞的)

null
凯多说死的好看一点,然后就被路飞拦了

不过看样子索隆也没想到他还能站起来啊

索隆的这个表情——

他们是真的一直都做好了赴死和配对方赴死的准备啊

纵然很清楚这一点,但是每一次看到都是新的震撼

null
再一次·为爱打龙

这是第几次了......懒得数了都


我就说得迫害罗

你看他都自己吐槽了

null

之后大妈打来了打来了

null
剑士桑带着偷师来的砍火技术去砍普罗米修斯了——

但是他一个没看住他的船长就被人组合技扔出去了

null
虽然他自己和山治在司法岛的时候也把船长当组合技用过,但是自家人用和外人用终归还是不一样的吧

所以他急了他急了

null

六道之辻这招上回有大场面好像还是刚入鱼人岛的时候砍小鱿?

这回是普罗米修斯

null

好啦基德和基拉去打大妈了🌝

索隆最后一次就船长要发大招了😌😌😌

感觉特拉男像是被托孤了🌝

那家伙是我的船长

那家伙是我的船长

那家伙是我的船长

我的TAT😭😭😭😭😭😭

null
这段动画我也就看了那么三十遍吧

null
但还是有那么点遗憾,动画里没有和漫画那个分镜一样的镜头QAQ

我好喜欢那张

null

至于索隆的霸王色

好像好多人都觉得他有,当初凯多把岛托起来的时候引发地震,罗宾布鲁克都觉得是他霸王色震得

而且现在凯老师也觉得他有霸王色

null
我真的希望WT能锤一下啊

我想写双王设定的文啊————————

啊啊啊

然后他就又双叒叕战损了

null
路飞叹的这口气真的是——

好温柔啊

null

来了来了,为爱打龙null

第一次霸王色缠绕给了拖孩🫠🫠🫠

给了拖孩——————————

我就是说这樱花实在是用的太——————多了一点

null

之后就把自己的副船长送下去了

null
话说其实路飞和索隆谁都没看到对方的大招究竟是什么样啊🥲

总是这样啊🥲🥲🥲

我有点不开心啊————

虽然我知道他们要完成自己的任务

但是我想要索隆看见路飞的新皮肤啊——

我像让路飞看见索隆砍King啊——

TAT

好了这边凯老师的一对一小课堂要正是开课了,猫和老鼠那一段养一养再一起看

索隆要被裹成木乃伊让后复活去砍King了


话说凯老师你这总能看见御田是病啊

咱得治啊

不能拖着啊


说点别的

乔巴的大炮~可可爱爱🥰🥰🥰

null
拿着100贝利打着十亿贝利的架👍👍👍

null
小马哥都吓到了

null

这个打得好,所以说什么时候能看到大恶魔呢

null


最后来点儿白团吧

主要是小马哥

我自己的审美角度我觉得这次不死鸟做出来的这个效果是真的不如顶上战争啊

当然马尔科是以如既往的帅的

我主要是说这次不死鸟的上色和火焰效果

null
左边是顶上战争,右边是和之国

顶上当初出来的时候就明显能感觉到这是幻兽啊!是神鸟啊!是身上缠着火焰的神奇的存在啊

这是能明显感觉到凤凰身上那是火的,和之国这个看着的感觉像是不死鸟身上还是羽毛,羽毛的外圈燃着火,就......没那么梦幻和朦胧了

而且颜色也有点变化,顶上的时候翅膀整体是蓝+黄的火,这次和之国黄色的火就只在翅膀外缘了,感觉就......像是King背后那种,只是带着一点火苗,而不是整体都燃烧着再生炎


从同一个动作看确实是......胖了不少

不过动画这个确实好像是因为整体的外部轮廓线给的太实诚了,就没啥火在燃烧的感觉

真的顶上我觉得不死鸟身上都是

和之国我觉得不死鸟身上都是......

null


同一个动作,顶上踢青雉,和之国踢Queen

这个的对比也很明显了
null
我想要身上都是火的不死鸟

呜......

🥲🥲🥲🥲🥲🥲🥲🥲🥲🥲


还有以藏啊——

以藏啊——

null


这张是真的绝了

离国多年的武士踏雪而归,来为他的君主开国了

我相信他离开的时候就像艾斯一样,没有遗憾了
null



最后

战损是真的香啊——————————————

null

评论 ( 5 )
热度 ( 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玄胭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