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玄胭岚

在下胭岚,人设后妈,热爱悲剧,承蒙不弃,万分心欢
我把詩句賦於鵬鳥的翎羽,盼它摶扶搖而上九萬里

看AO3上好多索博文里的瑟兰都伊都像是:我漫长的精生十分无聊——啊霍比特人是什么生物我没见过啊——这个神奇的小生物为什么要跟着橡木盾这个蠢矮人——他应该在我这里让我的精生有些乐趣——我要把他抢过来

当然最后都以失败告终了😂😂😂



关于霍比特人能从土地里面“种”出一个孩子的设定也挺多

我不否认这是一个解决男男生子的方向

但是它完全消除了女性在生产这件事上面临的危险和痛苦(就像很多印度史诗里面的故事)

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不喜欢这种设定

(后知后觉想想我的不少原创都安排的是女主角难产而亡emmmm……)



灵魂伴侣/the one的设定也超级常见

我倒是不觉得两个人能形成某种纽带有什么不好

但是总的来说我不太喜欢身体上出现姓名或标记

总是给人一种被迫从属的感觉……

这个设定还是仅存于文字作品里比较好……emmmmmm……嗯




在AO3上刷多了就一个感觉

我由衷赞美中华民族骨子里的含蓄美德

🫠🫠🫠🫠🫠🫠🫠🫠🫠🫠🫠

评论 ( 1 )
热度 ( 14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玄胭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