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玄胭岚

在下胭岚,人设后妈,热爱悲剧,承蒙不弃,万分心欢
我把詩句賦於鵬鳥的翎羽,盼它摶扶搖而上九萬里

【OP】1052

其实关于以藏走了这件事吧……

对于我海后面的大篇章里肯定要死人这件事我是有很大接受度的,但是难免还是会想想依卡拉姆和连墓碑都有了的贝尔

而且后来看了情报两天后觉得这件事最惨的还是小马哥啊😭

老爹、艾斯都在他面前走了,白团也散了,这一次和以藏一起来但只有他活下来了,以藏还捞了他一把,但他却没把以藏捞回来。

虽说做了海贼的那天可能就生死置之度外了,但无论怎样留下来的那个人才最痛苦啊😭😭😭😭😭😭😭😭😭😭😭😭😭😭😭😭😭😭😭😭😭😭😭😭😭


我挺期待他能和路宝有对话的


一起睡,一起醒,酒和肉,不愧是你们两个啊🤭🤭🤭🤭🤭🤭🤭🤭🤭

要是没有分镜就更好了🌝🌝🌝🌝

这个大图也很对称了

小路宝还挂着血包呢😮‍💨😮‍💨😮‍💨

布鲁克稍———微有那么点草率了😂

WT真的很喜欢初恋组对称啊☺️☺️☺️☺️

还有这个要打桃子的索大👍副船长真的很把修行变强守护船长放在心上呢🌝🌝🌝🌝

而且从对话气泡来看的话,“这身体看着可真健壮——”那句应该也是路宝说的。

如果是的话🌝🌝🌝🌝

索隆你那么着急去打他干什么呢😏😏😏


而在娜美都没能把桃子打出包来之后

神奇的又又双叒叕同步了呢😌😌😌


大约明白猫和老鼠结束了,WT准备开始哆啦A梦了🫣😂

下周应该能看到路宝新的名称?然后再休刊一个月也不算太吊胃口

(希望罗和基德不要再成为五皇的手下了🌝斯摩根毕竟是个合格的路吹)


和之国这个篇章应该还没完事,毕竟遗留问题好像太多了点儿

之前记得有人说日本的这个剧幕设置应该是四幕?(不知道是不是记错了)

如果是这样,还差一幕吧?


不过这次倒是他们回血了大将才来,没再像大熊那次

真的三桅船到现在我就只看过一遍,顶上都刷了n回了🥲

索隆那段真的看不了啊😭😭😭😭😭😭😭😭😭


评论 ( 1 )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玄胭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