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玄胭岚

在下胭岚,人设后妈,热爱悲剧,承蒙不弃,万分心欢
我把詩句賦於鵬鳥的翎羽,盼它摶扶搖而上九萬里

【斯哈/Snarry】Fry Up

🌹2022.2.14情人节贺文

🌹一起吃早餐是比烛光晚餐更亲密的关系

🌹英式早餐是种十分神奇的存在

 

===========

 

Harry在被子里面又滚了两圈,他想着昨天那盒送给Snape的巧克力蛙开始觉得自己干了件傻事。

但是后来的一切似乎都发展得太快,让他根本没时间去注意Snape看到那盒巧克力时候的眼神。

——他好像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那老男人带到卧室里来了,然后度过了一个十分充实的夜晚。

不过如今这床上就剩他一个人了,阳光正透过窗帘的缝隙落在被子上,难得英国拥有了一个晴天。

Harry在Snape的枕头上用力蹭了蹭,花了半分钟疑惑了一下Snape的头油为什么从来不会沾在他枕头上这件事,然后磨磨蹭蹭起了床,决定去刷个牙。

还好家里这个是个魔药大师,现在他能行动自如也不容易,Harry一边叹气一边拿着魔杖给牙刷杯里施了个注水咒,再挥了挥魔杖让牙膏自己飘了起来往牙刷上剂了剂。

牙刷飞了起来,Harry双手撑着洗手池的边缘从镜子里看着牙刷帮他刷牙。

他早就过了成年因为能自由使用魔法而什么都想试试的年纪,却终于发现了原来巫师没有最懒只有更懒的这个事实。

所以什么都用魔法来做的Snape之所以体力那么好是因为他一天要在坩埚边上站满八个小时?

薄荷味儿的牙膏消除掉了他嘴里魔药的余味儿,今天这个味道挺正常的,都没有让他惊醒,果然Snape还是很爱他的。

Harry离开了盥洗室,拿了睡衣的外袍穿上,然后手动给腰带打了个活结。

毕竟他也不能什么都靠魔法。

然后这样想着的Harry在家里幻影移形到了厨房门口,刚才他就已经闻到早餐的味道了。

Snape正穿着围裙站在煎锅边上,锅里的英式香肠已经被小火慢慢煎得每一面都微微焦黄,肉汁溢了出来,正冒着小泡泡滋滋作响。

Harry出现在厨房门口的时候Snape正挥着魔杖指挥着几片猪背培根下锅,细小的刺啦一声,烟熏味儿便很快飘了出来。

“早安,Sev。”

“早安,我的男孩儿。”

Snape显然已经习惯了Harry会这样突然冒出来,他扭过头获得了一个薄荷味儿的早安吻。然后Snape隔空拉开了餐桌旁的椅子,显然并没有打算让Harry帮忙做早餐。

他的男孩应该好好享受一个轻松的早晨。

Harry听着茄汁豆子在另一边的小锅里咕嘟咕嘟,坐在餐桌旁给自己和Snape各倒了一杯橙汁。

Snape不需要咖啡。

Harry坚定地做了这样的选择,他的老教授的胃因为早年间的各种摧残终归是留下了些病根,魔药也没能完全治好。

培根之后是黑布丁,切成后片去了肠衣之后煎到两面焦脆,煎锅里滋啦滋啦的声音更密集也更丰富了些。

小块的黄油被丢进锅里,肉类和烟熏的美妙气息里又多了一股馥郁的奶香。蘑菇在空中被一分为四,落入了锅中,肉香和黄油给蘑菇增添了另一种味道,直到那些蘑菇变得金黄,番茄才终于出场。

串成串的小番茄并没有被一个个摘下来,它们被Snape一起放进了锅中仅剩的空地里。受热之后表皮爆开,Harry嗅了嗅空气,那里面又多了一股酸甜。

猫头鹰敲打着窗子,送来了今天的预言家日报。

Harry拿了五纳特放到猫头鹰脚上拴着的小口袋里,然后从桌上的土司片上扯了一小块递给了那只长耳猫头鹰。信使接过了这一点点早餐,然后扑棱着翅膀飞走了。

Snape开始煎最后两个鸡蛋,顺便听Harry给他念报纸头条。

如今世界太平好几年了,看报纸终于变成了早餐时候的一种消遣。不过魔法界素来也没什么太过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Snape如今很少自己看报纸了。毕竟有人给他读。

磨细的海盐和黑胡椒被均匀撒在煎蛋和蘑菇表面,就像Harry读报纸的声音,成为了一种很平常却最合适的调味料。

另一个锅子里面炖好的豆子也被舀了几勺放在煎锅里最后一同煎一煎,然后Snape便端着整个煎锅离开了厨房来到了餐桌旁,在他面前,几片吐司在空中飞着,正好被魔法烤到两面金黄。

“你想怎么度过今天呢?”Snape解开了围裙看着Harry。

“先从和你一起吃早餐开始吧。”Harry放下了报纸,他一边亲自动手给Snape的吐司涂着黄油一边笑道。

 

END

 

 

直到码完这篇文才终于体会了《王牌特工》第一部里面删减掉的Harry和蛋蛋一起吃早餐那段究竟有多暧昧😌😌😌

你能和各种关系的人共进晚餐,但是能在醒来的时候一起吃早餐的那个人一定与你非常亲密。😌😌😌

 

英式早餐看着很丰盛,但在下这个中国人的胃还是吃不来😮‍💨

英式早餐English Breakfast又叫Fry Up,意思就是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到锅里煎一煎😂😂😂

黑布丁要谨慎尝试🥲


(图片来自网络)

 

话说今天有人陪你过节吗?在下是个早在豆蔻之年便决定单身一辈子的单身狗,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在这个日子里面发贺文……🤔🤔🤔

 

🌹🌹🌹彩蛋是Snape的早晨欢迎解锁啊~❤️❤️❤️

 


 


评论 ( 20 )
热度 ( 19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玄胭岚 | Powered by LOFTER